11.3.07

內湖-碧湖公園&金山鴨肉

昨天週末下午因為某些早就不該再出現的鬱悶而心煩,啊炸...
想離開電腦一陣子....

所以又帶上了我的相機騎車瞎晃遊蕩~
今天的心情是一路一直往前騎不轉彎....
結果本來想去的天母 走錯路來到內湖.....走不出去...

只好又是一陣瞎晃.....
然後就在一個不知道是甚麼路的小巷子旁...
突然出現一片湖~哇塞~又給我碰到一個公園~
今天天氣陰陰暗暗 拍照起來不太好看...所以這主題湖沒拍幾張...


還有人在餵鵝(應該是鵝吧...),還有很多隻不知是鷺鷥還是甚麼的...
繞了快一圈實在也沒啥好拍 天氣實在不太好...

ㄝ~看到個登山步道(就是第一張那個小山丘啦)...一時想不開...就往上爬了...
雖然沒有很高...但是也頗陡...辛辛苦苦爬上去之後.....
很好~樹林茂密到沒辦法往下拍....算了...森林步道感覺也不錯 就拍拍吧~

想不到跟迷宮一樣,一時走不出來,爬到"替腿"....



好不容易走出來 天也快黑了~
在公園某出口這一小塊還蠻有感覺的~尤其是還開了燈~

中間接到電話說要去毛爺推薦便宜又大碗勾齁假的金山鴨肉~
嘟好也在內湖~真巧~
順便到美麗華晃了一下~也來一張吧~

來金山鴨肉快炒店,餓翻了~
叫了一堆,感覺大家都很餓,奇怪..爬山的不是只有我嗎= =...
明明只有5個人,結果叫個滿桌菜~本來應該很便宜的也不便宜了...
吃到最後有點吃不完還吃到快400....
首推炸豆腐~嫩豆腐讚~鹹豬肉不鹹又夠味~每餐必點的烤大腸也讚~
鴨肉頗嫩~尚稱good....最可惜的是沒乾杯(Asahi)啤酒...失敗...

剛上菜跟杯盤狼藉比較圖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吼
下次換來我家這邊這間吃
還有啤酒促銷小姐會來喇賽
更讚

另外就是吼
你那個相機的顏色
我覺得吼
把你的天賦限制住惹
well you know!! "talent"
快點換一台
不然~~~就買360
這才是你該選擇的!!!!

Free ZERO+ 提到...

"把你的天賦限制住惹"
還是標爺講話實在~講的實在太好啦~~
給你五顆星~

你家那邊喔?是吃甚麼的?
吃小姐還是吃鴨肉啊....=..=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都是爺字輩的囉
所以我也自動升級~~

ㄟ……我也有一台Olympus耶,C730
買的也是貴鬆鬆
不過對於什麼光圈啦、快門啦、ISO之類的
我是一點也不懂
我只知道它有10倍光學變焦……很好用

我那時候都跑去大安森林公園遠遠的拍辣妹
果然是值回票價
我想我們那麼熟了
你的18倍,應該也是用在差不多的地方吧?
還不快速速把連結報上來
讓豪爺好好的欣賞一下18倍的威力
哇哈哈哈哈哈~~

Free ZERO+ 提到...

豪爺啊~(進來這裡的都是爺啦~)
你這樣就不對啦~
大安森林公園有這種好康~怎麼不找我啊~!
18倍找不到地方發洩啊~
只有上次去西門町拍羞葛蘿用到..(拍後台....其實只是站在下面啦...)

匿名 提到...

除了金山的金包里金山鴨肉其他的通通都是假的
包含內湖的之前去吃過嚇到

加上老實說內湖金山鴨肉他的鴨肉是叫外賣得不是自己烘煮的
自助式的飯從來沒換過~就是一直補新的下去運氣不好會吃到幾天前的飯
加上廚房很髒...之前還有客人被蜈蚣爬上腳咬到送醫急救.....
老實說這間店內湖金山鴨肉我不敢恭維~

Free ZERO+ 提到...

喔喔~有這麼嚴重啊? 這也是好多年前吃的了...後來也沒再去...當時吃是蠻合我們的口味啦....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  部分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 ●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: 《媽的多重宇宙 》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● 最佳導演 Best Directing: 關家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