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8.16

Okinawa & Kyushu Travel in 2015 旅遊影片剪輯

用兩趟旅行隨手拍的影片剪輯了段小短片,也練練剪接和達文西調色,
然後也希望影片能帶給大家旅遊的悠閒感,
希望各位喜歡~

2015.Oct.10月遊沖繩
2015.Dec.12月遊九州

Okinawa & Kyushu Travel in 2015
Music音樂來自
"All The Pieces Come Together" by Dave Depper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關於旅行的碎念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幾年來常常獨自出去旅行,不論環島或出國,
去了很多趟日本,於是開始有朋友推薦便宜的歐洲國家,
但我實在提不起興趣...

仔細想想,我為甚麼這麼喜歡獨自去日本旅行?

大部分的人喜歡旅遊都是去感受異國風情,一種浪漫或玩樂的心情,
但我的心情似乎與大家不同,並不是大家認知的"旅遊"
我只是想一個人真正的好好靜一靜,放鬆及悠閒漫步,
所以我特別愛去日本,
第一,日本很安全,很乾淨,很整齊,環境很舒適,美食很好吃
第二,日本人很有禮貌,互不侵犯,重點是,情緒很內斂! 不會輕易讓他人感受到自己的情緒!
這就是日本人的民族性,十分的壓抑,雖然讓人覺得很有距離感,放不開,
但好處就是不會因此而干涉打擾到不相干的人。
再者,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,路人講的話都聽不懂...
所以真的是完全隔絕了,走在街上都可以享受清淨(不是指真的聲音,而是進入腦裡的聲音),
但當需要點餐,入住或買東西的必需時候,大部分都會有方便的中文輔助

我旅行的目的是 : 一個真正可以與自己舒適獨處的安全環境!

雖然說是悠閒獨處,但也看到很多日本令人佩服的民族性,習慣和生活!
每個人旅行目的不同,但是多看看多增廣見聞是必須的!
我會試著去去別的國家的.....XD

沒有留言: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  部分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 ●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: 《媽的多重宇宙 》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● 最佳導演 Best Directing: 關家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