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7.07

頭城-烏石港-衝浪

2007--天氣超好

在被某人不斷的僑奶號召之下,莫名奇妙的踏上了頭城衝浪的旅程,
往頭城路上要穿過甘哪鬼打牆開不出去,台灣奇蹟挖出來...
四周景色都不變,很折磨人的"雪山隧道"...
還好車上放著蹦七蹦七,搖掛的電子樂,還挺HIGH的
開出隧道就到頭城了,迎接著的主題曲是伍佰的新歌"燒火"~~

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到目的地頭城-烏石港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,
想說應該沒這麼熱...淦...靠杯...太陽超大的啦~~曬死人~


在去海灘的路上就已經很多比基尼妹了~~
每個人都黑黑的好健康喔~一堆人拿著衝浪板走來走去...
再加上超大的太陽~果然是海灘啊~超夏天的啦~

沙子超燙的~這張很像某部麥靠杯的電影海報

喔喔~海邊超多人的~衝浪的人更多~好像打仗~
挖喔~比基尼妹在海邊跟老外丟飛盤ㄝ~女孩子衝浪的也不少~
聽說衝浪很耗體力,而且租一塊可以玩整天,所以我們4個人share一塊衝浪板
在教練簡單教學後,就先在沙灘上練習著在板上站起的姿勢...
然後本來不打算下水的我就莫名奇妙的跟著大伙兒下海囉.....
還記得我上一次下海應該是我小學的時候吧...
我又不會游泳~~喔買尬~怕怕捏~

在大家的不斷促勇及鼓勵下,跟著大家來到海水及肩,浪比較大的地方,
這浪真不小,一直被浪蓋過去...吃了不少海水...真是有夠鹹的...
套一句毛爺的說法.......這些魚怎麼都不會被鹹死啊~~= =a

接著大家都趴上衝浪板在等浪,這個衝浪群還真多人,
我還要閃衝浪板,免的被撞到...
毛爺就在衝浪板上等浪時被後面的衝浪板蓋上來砸到頭...
當場說他昏了,把衝浪板交給我...

可是我不斷的趴上衝浪板就翻下來,據他們地解釋是要放輕鬆,
雙手不能用力抓著衝浪板,要全身放鬆趴在板子中間讓它自然平衡,
俗話說叫做隨波逐流...........

不過我試到最後是都沒試成功啦...應該是我太緊張的關係...
連不斷苦勸我上板的彪爺,看到我翻的很慘之後都放棄了....

同樣是第一次玩衝浪的毛爺狀況就很好了,在翻了幾次後,
就可以和衝浪板合為一體了,之後在彪爺幫忙拉板子和看浪之後...
毛爺就.....站起來了~!!!!雖然只有一瞬間,然後就以T字型姿勢落海
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站了,還真是羨慕啊~

接下來陸陸續續看到大家(今天這群5.6個人吧)都能夠站起來了~但是時間都不久
看到旁邊有些女孩子感覺玩了很久~
穿著比基尼~大方的衝浪~都很厲害呢~
由於我也在水中無法將這些美景記錄下來...實在是非常遺憾啊
這時候,某人又蹦出一句名言~"這世上有女孩子真是一種恩典啊~"

接下來一波大浪~毛爺又站起來啦~ㄜ.......不帥....為甚麼...
因為他居然在拉被浪沖起來露出肚子的衣服!!!!......靠!!!有沒有這麼自在啊!!!
居然還轉了個彎才翻~這實在是今天最經典的畫面啦~站超久的啦~
上面這張圖裡面其實有個人前空翻...但是時間沒抓準....

玩沒多久大家都累了回岸上休息~我這才有機會拍些東西...
因為在下比較淑辣,所以沒拍到甚麼辣的比基尼衝浪妹~
倒是拍了不少風景,海浪~


太陽下山之際,大家拍照留念~又玩了一下沙灘排球~
旁邊沙灘音樂會開唱了~伴著歌聲回去沖澡~
今天過了一個超陽光超夏天~感覺很不賴的一個衝浪天~
大太陽的夏天就是要到海裡玩~一點都不熱的啦~

接下來晚餐時間~超好吃日式料理即將登場~

.....待續.....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的媒體怎麼了~~








PS:胖胖會衝濫嗎~~~~可以衝的起來喔~~XD

Free ZERO+ 提到...

第一句感覺跟我沒關係......
衝浪很好玩低....只是我不會玩= =
很耗體力 可以減肥喔~~來衝吧~記得要穿比基尼喔~

leftben 提到...

你一定是看到忘記拍ㄅ...
失敗!!

Free ZERO+ 提到...

我只能說......
夏天的海邊真是美妙啊~~~~

匿名 提到...

海邊果然是天堂吧~

你的心情我都懂,照相機拿了出來……不過怎麼樣也提不出勇氣朝向辣妹區……只好裝裝樣子拍拍風景



而辣妹的身影……就只好記在腦子裡囉 XD

Free ZERO+ 提到...

豪哥果然也是真男兒啊~

咦...等等...
ㄚ你的意思就是...
你也是甚麼都沒拍到啊...
天啊~~~!!!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  部分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 ●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: 《媽的多重宇宙 》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● 最佳導演 Best Directing: 關家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