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1.07

東京減肥行三日目- 地鐵走散日

10月26日...最精采最累的迪士尼隔天...
早上10點多...下面這傢伙後來聽說那天睡到下午才起來....真好~

今天早上搭地鐵來到上野~一到上野就下雨~
我在車站口被迫買了隻很普通的折疊傘1000日圓...有夠貴
結果還沒走到アメ澤就看到在賣各樣式的傘...還很便宜...ˊˋ
同行的一堆人買了這個很可愛又便宜的小傘~還有各種顏色~
到了アメ澤~太早了很多店都沒開...
旁邊開的都是賣土產~夾娃娃機~電動店~
學生還是超級多的啦~實在不懂日本學生的上課時間...
這附近有間賣綠茶的賣抹茶冰還挺好吃的~挺濃郁~

這邊有間六層樓的玩具店...可惜有興趣的沒幾個
大家說等下要去原宿-竹下通,結果..我居然只有半小時可逛玩具....
結果瞎買了應該有好幾張日圓大鈔...買了兩大袋一小袋
坐地鐵到原宿後發現..大袋小袋非常難拿...
還花了400日圓在地鐵站開了個置物箱...

就降在下雨的竹下通逛到晚上...
果然是日本的五分舖...一樣也都沒我的SIZE..
不甘心的我只好買個小包包ˊˋ,還買了雙NIKE滑板鞋,
後來在裡原宿才逛到間hip pop的店...
買到一件我的SIZE的愛迪達運動外套,超貴的...台幣四千多
這些戰利品加上剛剛的玩具...大包加小包...又遇到下班時間
要坐地鐵回新宿逛uniqlo.....只好分開坐.....
可是沒約好又沒手機的我就這樣走散了...
腳板又超痛,還提著大包小包...想說大家應該會先回飯店放東西吧
於是回到飯店沒半個人,房間卡又只有一張,還不在我身上..
只好又走回車站...還是撲個空...不過有看到一個地下樂團的街頭演唱~頗讚~
後來提著大包小包跑去吃麥當勞....味道居然跟台灣一模一樣...真不值得
逛了一陣子最後到腳實在受不了,回飯店等了一會兒才碰到人
他們沒出站要轉車,還等了我一個多小時,真是不好意思....
折騰了一晚才發現....我不知在哪搞丟了一袋玩具...案~!!
超累的啦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  部分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 ●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: 《媽的多重宇宙 》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● 最佳導演 Best Directing: 關家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