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1.07

東京感冒行四日目 - 下北澤颱風日

10月27號...東京五日遊的第四天...
今天大家的行程本來是去台場築地吃早餐
但是在有人不想浪費飯店早餐情況下還是吃了一噸...
結果就改變行程往下北澤出發...照樣又是個下雨天...
基於我再甚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一起走的結果就是...
又是逛街買衣服...當然照樣不會有我的SIZE...


施工收垃圾都可以這麼整潔~好厲害的日本人~




中午時吃了個廣島燒
依照小柯的說法是:有麵的叫廣島燒,沒麵的叫大版燒
這是店面招牌,那個軍人其實是2樓賣軍品服飾店的招牌...

MENU上居然還有中文,有分中國麵跟烏龍麵,
看看旁邊的在地人吃的都是中國麵...我們當然是吃烏龍麵啊~
因為機會難得大家都選了最豐富 料最多又最貴的那一個
合台幣五百多塊吧...不過我選麥當勞一號餐都要快台幣兩百了...
所以這應該不算貴吧...
一開始老闆就放了好幾塊花枝(應該是吧),蝦(好肥,超大隻)下去煎
另一邊就開始煎麵皮,烏龍麵跟青菜...
經過兩杯清涼的冰開水之後~
老闆在烏龍麵上淋上醬汁灑上配料還有蔥
把煎好的蝦跟花枝擺上去就完成啦~超好吃~
一份的量以我的食量剛剛好飽(別懷疑...這幾年來我戰力變很差...)




吃完飯後旁邊精品店的玩具~好可憐在這淋雨....

在下北澤又逛了間Uniqlo,這間就大多了,買到了件毛爺交代的外套~
順便在超市買了些罐頭回來~回台北後吃了馬肉罐頭~還不錯~
大家是逛了一間又一間的鞋店和服飾店....
到了下午,雨勢越來越大~大家膝蓋以下都濕透了...
逼不得已,只好回飯店休息...才知道是颱風來襲...
這幾天操勞下來,讓我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...
一直到友人敲門叫吃飯才驚醒~
於是沒蓋棉被睡覺的結果就是......感冒了....還好沒很嚴重...


聽說另一邊去靠近海邊的台場的朋友說風雨超大,狠多翻掉的雨傘...
然後還有人因此發燒,有夠嚴重...這趟回來感冒的人不少


晚上大家約了吃飯聚聚,逛了很久的結果是--"光麵"
名字很炫...東西很普通...但是他蒜泥味道很贊~
沒吃飽的小柯跟我推薦了他上次來日本後就念念不忘的牛丼
簡簡單單的飯加上牛肉疊上一大層蔥最後將生雞蛋淋上去
一陣攪拌之後,味道真是意外的好吃~~

再來就是明天回台北了...剩半天...超快的啦...

沒有留言: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  部分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 ●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: 《媽的多重宇宙 》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● 最佳導演 Best Directing: 關家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