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.17

崩壞人生Demolition 2015-拆掉麻木的世俗偽裝,重新找回你我


你是否因為汲汲營營的事業打拼,而忽略了最親密的家人?
你是否因為庸庸碌碌的隨波逐流,而忘了原始的單純感動?
拆掉麻木的世俗偽裝,重新找回你我。

兩年前看到預告很期待,但冷門到都忘了,
最近才又想起這部電影,看完不如期待又超乎期待(?)
以特殊的心理層面重新審視自己與家人的過世,蠻有意思的,
憤世忌俗的人會喜歡,
但如果你看完的想法是有錢人就是任性的話,
那可能你認為的憤世忌俗和我的不一樣.....

電影的感覺和預告不同,
沒有把事情講的這麼明確,而是一切盡在不言中,
所以就來把我感受到的寫上來記錄一下~

那我的感受呢?
就是最前面三行,謝謝

以上

=========以下文章內容涉及電影劇情 , 請慎入==========



發生甚麼事?出車禍了嗎?我老婆死了?
生活感覺沒甚麼不同啊?
為什麼我不覺得悲傷?
我愛過我老婆嗎?
但心裡有種鬱悶發洩不出去.....
好想找人說說心裡話.....
-----
隨意寫的心裡話有人回應了!!!
能說出實話的感覺真好!!
就當個暫時的避風港吧!!
-----
但是心中的鬱悶怎麼都找不到原因....
到底是為什麼?好想知道啊!!
拆解吧!!
發洩吧!!
說實話吧!!
痛得好爽啊!!!!!
多久沒有這種真實的感覺了!!?
好像麻木了十幾年....
就像心被蟲咬掉了一大塊一樣....
總是被別人,被時間推著走,
一直漫不經心,沒有在乎的事
上次邁開腳步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時候了?
-----
紙條?我看過啊?
我真的好好看過嗎?
這些生活的點滴,生活的紀錄,
這麼的可愛,原來她這麼的可愛,
為甚麼我以前沒注意到?
那些我從不去在意和關心的小事,
原來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,
原來其實我們這樣的相愛過。
.
.
.

沒有留言: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

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  部分得獎預測 2023 Oscars Predictions ●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: 《媽的多重宇宙 》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● 最佳導演 Best Directing: 關家永...